盘乐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57|回复: 6

[角色扮演] [拔作ADV/中文CV/全动态]异世界的无厘头生活! STEAM官方中文版付社保DLC[1.1G/XN/FM]

[复制链接]

727

主题

728

帖子

2291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291
发表于 2021-10-14 22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







咳咳,今天给各位带来一款非常非常神奇有趣的国产ADV游戏!
异世界的无厘头生活! STEAM官方中文版/付社保DLC
这是一款由[人肉馒头]社团制作的超赞ADV游戏
高质量国产ADV,非常少见,真心有趣
现在已经上架了STEAM平台,搭载超赞官方中文
步兵,高清,而且还有国语配音!
(声优小姐姐的声线真的超赞!)
在这里将游戏完整中文版分享给大家
已经打好社保DLC,解压即玩方便社保!
推荐大家体验!
游戏介绍:
这是一款制作精良的国产ADV游戏
滑稽哥勇艹异界美人,全程高质量手绘CG真心社保
搭载live2d动态场景,互动有趣剧情超级秀
互动,立绘,CG,还有H内容均为全动态,步兵社保绝对带劲
而且还有【中文CV】!赞的一批有木有!带上耳机就是ASMR!
7个小姐姐随便你透,保证让你顶不住啊顶不住~
游戏剧情:
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
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
我死了
混乱不堪的世界,到处扭曲的场景
眼前那个神神秘秘的白胖子,怎么看都不是正常的生物
[来吧小哥,帮我办件小事~收集7份圣水如何?!]
虽然怎么看都觉得不大对劲
所谓的圣水……就是和这些漂亮的小姐姐嘿嘿嘿吗?
等等……搞砸了就会下地狱?!这是什么鬼设定啊!
而且!为什么我变成滑稽了啊!!!
游戏内容:
死后的男主变成滑稽哥,和7名女主进行【深入交流】
全程高质量卓越配音,真心顶到爆炸!
那一句句小哥哥叫的,老带劲了
风格轻松,剧情逗比
但是H事件真心社保!
游戏搭载全程LIVE2D互动动画,中文CV配音!
强烈推荐外放最大声音!奥利给冲就完事了!
质量卓越,H事件高清步兵!
绝对是你顶不住的诱惑啊!

http://file.fmapp.com/s/3zvh6aap
【解压密码】1006

楼主热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

帖子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2
发表于 2021-10-16 18: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1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6
发表于 2021-10-21 04:2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9

帖子

20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0
发表于 2021-11-1 14:2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9

帖子

2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0
发表于 2021-11-4 11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21-11-6 12:5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0
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盘乐网

GMT+8, 2021-12-5 00:43 , Processed in 1.113639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